“苏教国际杯”无锡新吴区第二届外语节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1

2017年11月30日下午,“苏教国际杯” 新吴区第二届外语节汇报演出在无锡新吴区行政服务中心“梅花瓣剧场”拉开序幕。来自无锡新吴区的17所学校的300多名师生和苏教国际的11名外教齐聚一堂。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无锡市新吴区教育文体局、无锡市电化教育馆、无锡市教育科学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观摩了演出活动。

 

 

苏教国际江苏国际预科学院刘海峰院长为本次汇演做开幕发言, 对本次外语节汇演的顺利举办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外语节汇演的筹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同学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并指出自2013年苏教国际和无锡市新吴区教育文体局合作以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发出让学生有更大语言提升和广阔前景的外教课堂,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定了基础。无锡市新吴区教育文体局教师发展中心顾万春主任随后致辞,对本次汇演寄予厚望,指出本次演出是2016年12月“苏教国际杯” 新吴区第一届外语节汇报演出的延续,并预祝此次外语节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演出在一场原创英文舞台剧《Net Friend》中拉开了帷幕。17场精彩的英文课本剧、英文表演唱节目为现场的老师同学们呈现了一场丰盛绚烂的视听盛宴,带来了一场美的洗礼。东西方文化在同学们稚嫩而生动的表演中和谐交融,全场时而笑声连连,时而掌声雷动。最后伴着外教们激情四射的演唱《We Will Rock You》,外语节汇报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的尾声,经过评委综合打分,评选出了 “一等奖”、“二等奖”、“最佳团队奖”和“创意突出奖”。苏教国际无锡新吴区外教团队在本次演出中荣获“创意突出奖”。颁奖嘉宾为获奖的学校和团队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本次外语节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推动了苏教国际合作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建设进程,为学校搭建了更好的国际交流平台,同时也推进了学校的英语教学工作,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英语口语、展现个性魅力的舞台,为各校创造了一次展示国际理解教育成果的机会。

 

Copyright ©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备案号:苏ICP备05002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