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国际歌德语言中心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教学环境
团队成员

团队成员


我们的管理团队



郭胜英.png

郭胜英 中方主任

顾香.png

  顾香

姚剑英.png

   姚剑英

金薇.png

    金薇



我们的教师


无标题2.png

刘玲玉教授博士


德语语言文学硕士2003年至今:南京工业大学,德语教师;2010年起在苏教国际歌德语言中心任教,此外,刘玲玉老师定期为各大翻译公司做笔译和口译工作。刘老师的博士论文专业方向为德语教学。

无标题.png

Martin Fox 福马鼎


科隆大学东亚区域研究硕士,在南京继续学习了德语教学的专业知识。
福马鼎是苏教国际歌德语言中心的全职教师。曾在南京外国语学校任教并参与德语语言能力证书(DSD)项目。

无标题77.png

张挺

德语语言文学学士。2009年7月至今:苏教国际歌德语言中心,德语教师。一个在德语教学中总是充满了闪光的点子的家伙,编过一些德语教学材料,拍过几部德语电影。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课更加精彩,正在德国马尔堡求学中。

无标4.png

杨瑞璐



德国哥廷根大学及南京大学跨文化德语语言文学硕士,德语教学方向。自2009年以来杨瑞璐在不同的语言机构和大学里担任德语老师。2012年加入了苏教国际歌德语言中心。此外,杨瑞璐老师定期为一些外贸公司和出版社口译及笔译。

teacher13_2.gif

景艳艳


德语语言文学硕士,笔译及口译方向。2008 — 2011: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德语教师;2011— 至今: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德语教师;除此以外,自2011年底景艳艳老师还在南京苏教国际歌德语言中心教授德语。

无标题1.png

郭胜大博士


安徽大学哲学学士,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哲学硕士、博士。现在南京师范大学任教。

无标题3.png

王青羽


德语语言学硕士。2002年至今任教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德语教学的同时,亦定期为来校的德语国家留学生担任临床实习翻译。从2012年起,成为苏教国际歌德语言中心德语教师。

teacher15.gif

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