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中小学教师短期出国进修项目首批团组启程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23日, 2019年江苏中小学教师短期出国进修计划的首批培训团组启程赴加拿大,标志着2019年该计划78个团组派出工作正式开始。

首批团组25名雏雁英语教师来自苏锡常地区的初级中学,将在省教育厅驻加拿大多伦多海外基地苏安学院进行为期8周的专题进修。进修内容主要有加拿大初中英语课程建设、评价的理念原则和策略方法,加拿大文化基础课程和语言提高课程,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艺术和科学分析方法等。参训学员将深入学习加拿大多元文化,提高英语环境中的有效沟通能力,根据学生群体需求适时调整英语教学方式,指导学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苏安学院将严格按照培训方案组织培训,加强培训过程管理,注重培训考核,确保培训质量。

截至8月底,6批雏雁英语教师培育项目团组已办妥护签手续,有6批团组正在办理签证;其他团组正在办理相关因公短期出国(境)进修手续。江苏中小学教师短期出国进修计划旨在提高我省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开阔我省教师国际视野,更新现代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我省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基础教育教学质量。

15668923306054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