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 2019年领队教师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1

近日,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领队教师总结会议在中心召开。中心副主任高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15名高校领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高建新副主任通报了今年大学生政府奖学金项目整体实施情况以及项目满意度调查反馈意见,代表中心向各领队教师顺利完成带队任务表示感谢,并总结了项目实施以来从逐步扩大规模转向注重提高内涵建设的各项有益举措,邀请与会领队教师对项目招生宣传、课程设计、组织管理、效果评价等环节提出意见与建议。参会领队教师就各自带队经验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项目课程团组的优势与亮点,也分析了项目组织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政府奖学金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高建新表示,领队总结会议是项目执行层面最重要的一环,也是项目年度总结的重要一环,中心将认真汇总整理,逐一落实领队教师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共同把政府奖学金项目做得更好。

1.jpg

高建新副主任讲话

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