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青年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1日下午,中心召开青年同志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总书记“五四”寄语,开展交流谈心,听取意见建议,中心主任田一聚、副主任刘炼群、郑兴,以及中心近30名青年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田一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年同志给中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满怀期待地对青年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青年成为有理想的人,生活有目标,工作有计划;二是希望青年成为有道德的人,不仅要有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也要有家庭美德;三是希望青年成为有本领的人,要爱学习,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四是希望青年成为有作为的人,要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中心副主任刘炼群勉励青年同志成为心中有信仰、脑中有智慧、手中有办法的三有青年。中心副主任郑兴给青年同志提出四点殷切希望,希望青年同志珍惜时间、注重锻炼、关心家庭,努力学习和工作。

会上,中心8名青年同志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交流思想,分享学习感悟、畅谈体会,并对中心事业发展提出很多建议。此次座谈会不仅让中心领导了解了青年同志的所思、所想,更充分调动了青年同志的工作热情,增强中心青年同志的责任使命意识、归属感和感恩之心,为中心事业发展凝聚巨大力量。

700像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