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无法出国留学?快参加伯克利全球新生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04

2020年秋季开学日期近在眼前,然而还有大批计划出国的学生因为疫情、签证和外教形势等原因无法成行。面对这样的情况,苏教国际联手美国知名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向省内高三毕业有意接受国际教育的学生推出伯克利大学全球新生项目,解决留学生家庭的燃眉之急!

苏教国际留学部是全国首批获得出国留学资质的中介机构(教外综资认字号【2000】033号)。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从业近20年,总计帮助近万名学生赴国(境)外求学,在业界树立良好口碑。苏教留学与美、加、英、澳多所大学紧密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信誉得到国外大学和机构广泛认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就是苏教国际的长期合作院校,这次伯克利全球新生项目授权苏教国际作为全省唯一代理协助伯克利的招生推广工作。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项目内容!

1596529781275246.png

extension.berkeley.edu/international/freshmen


1.    伯克利全球新生项目(GPF)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简称“伯克利”),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和全美最顶尖的公立大学,是加州大学的创世校区,在全球学术界享有盛誉。2020年伯克利在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5位。伯克利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研究及教学中心之一,其计算机工程、物理、化学、社会学、经济学、统计学等诸多领域位列世界前十,与斯坦福大学共同构成美国西部学术中心,并为硅谷培养了大批人才。截止2019年10月,伯克利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有107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三)、14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四)和25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三)。

 

2020年,伯克利推出全球新生项目(GPF),该项目由伯克利全球教育部门(Berkeley Global) 管理。GPF以伯克利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与美国众多高校良好的合作关系,旨在帮助学员完成大学部分通识课及学科专业先修课。学员在体验伯克利国际化、丰富包容的学习资源的同时,可获得14-16个伯克利“XB“型学分,并可根据实际情况将所得学分在春季返校后转换到所录取的大学,以更少的学费、高质量地完成大学大一年级一学期或一年的学业任务。

 

除了可以将学分和课程在项目结束后转换到已录取大学,参加伯克利全球新生项目(GPF)的学生还拥有另一个选择----进入世界顶级名校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 UCSB )金门桥直通车项目 ( Golden Gate Pathway Program ) 由伯克利全球教育部 ( Berkeley Global ) 和 UCSB继续教育学院 ( UC Santa Barbara Extension,PaCE ) 共同管理,GPF学员在通过UCSB继续教育学院和圣巴巴拉城市学院 ( SBCC ) 的学习后,将作为大三转学生保送进入UCSB就读,正式成为UCSB学生

 2.GPF项目资格


 

 

伯克利大学官方认证

   伯克利全球教育部 (Berkeley Global)是伯克利继续教育学院(UC Berkeley Extension,UNEX)的一个行政部门。伯克利继续教育学院的课程和教师由伯克利大学相关学系与伯克利大学理事会教学委员会批准。

美国西部院校协会(WASC)认证

   美国西部院校协会( WASC ) 是美国教育部授权的为公立和私立学校、学院和大学进行认证的六大教育联盟之一。WASC的认证代表国际教育评估体系对大学教育质量与办学理念的高度认可,也向社会提供了学校的信誉保障,具有权威性和荣誉性。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经美国西部院校协会WASC认可的优质学府,伯克利继续教育学院通过伯克利大学资格被WASC全认证。

    3.金门桥直通车项目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UCSB ),属于加州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作为世界顶尖研究性大学,USSB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十分雄厚,在理工方面尤为突出。在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理科位列全球第15名,工科位列全球第33名,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位列2020年U.S. News 美国最佳大学第34名, 世界大学排名第41名。 

    2020年,伯克利全球教育部 ( Berkeley Global)和 UCSB继续教育学院 ( UC Santa Barbara Extension, PaCE )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所有GFP学员提供申请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UCSB) 金门桥直通车项目 ( Golden Gate Pathway Program ) 的资格。学生在通过GPF一年、UCSB继续教育学院和圣巴巴拉城市学院一年的学习后,将作为大三转学生保送进入UCSB就读,拟定时间表如下:

年级

参与项目

学校

地区

大一

伯克利全球新生项目(GPF)

伯克利继续教育学院 (UC Berkeley Extension)

线上

大二

金门桥直通车项目

UCSB继续教育学院 (UC Santa Barbara Extension) & 圣巴巴拉城市学院 (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

圣塔芭芭拉

大三

专业课程

UCSB

圣塔芭芭拉

大四

专业课程

UCSB

圣塔芭芭拉

     4.GPF项目优势


 

1.伯克利大学官方项目,安全可信

伯克利全球新生项目(GPF)由伯克利全球教育部( Berkeley Global ) 直接管理,旨在为优秀高中毕业生打好美本学习坚实的基础。 

2.世界顶尖大学直通车

GPF学员选项一:“金门桥直通车”项目资格,保送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伯克利全球与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所有GPF学员提供保送进入世界顶尖大学UCSB的资格。

GPF学员选项二:将伯克利学分课程轻松带回已录取大学,为在名校求学做好充分准备

学员依据自身学术水平和能力,在GPF学习期间可选修大学通识课程和专业先修课,获得14-16个“XB”型学分,轻松转入众多美国大学。学生通过在GPF的学习,将在学术水平与能力及国际素养等方面获得显著提升,为继续在世界顶级大学求学做好充分准备。

*XB学分经伯克利官方认可,与伯克利同等课程学分相同。

3.  世界名校学术氛围,顶级大学师资,与各国学霸成为同学

GPF项目所有课程均由伯克利大学委派本校专业教师执教,保证优质教学质量。教师、课程内容、教材和考核标准都和在伯克利教学保持一致。GPF欢迎全世界优秀高中毕业生,来自各国的精英学霸。

 4.  精品小班化课程(15-25人/班)

不同于美国许多大学对于通识课程和专业先修课程组织300人至1000人的大课授课,GPF学员将在15至25名学生的小型课堂中学习,得到伯克利顶尖师资团队的个性化辅导,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互动交流。

5.  一对一留学关怀,伯克利团队保驾护航

GPF专门设置专业顾问团队全程负责学员在读期间的所有事务,与家长保持及时沟通和联系,并为之后课程及学分的转换提供一对一的辅导建议。

6.  伯克利高含金量成绩单

每一位学员都将获得伯克利UNEX提供的成绩单,充分展示学生自身学术实力的同时,极大丰富学生留学背景。

5.GPF项目课程


 GPF首批计划开设的大学基础和通识课程包括英语阅读与写作、微积分、统计、人类学、心理学、生物、哲学等,所有课程不仅满足伯克利本科生学习的要求,更可转换成众多其他美国大学的学分和先修课程。未来随着伯克利全球新生计划与美国各大学的合作加深,课程内容将进一步增加。

1596530044568029.png

6.GPF项目成绩单


  • 学员GPF项目成绩单由伯克利继续教育学院(UNEX)提供。

  • 学员收获14-16个伯克利“XB”型学分,可根据实际情况转换到其他美国大学并满足大学通识课程和专业先修课要求。

 7.GPF项目招生信息


招生网站:extension.berkeley.edu/international/freshmen

招生对象:美国大学大一新生

项目日期:

秋季:8月中旬至12月中旬

春季:1月中旬至5月中旬

教学领域:大学通识课程/专业先修课

教学方式:全日制线上课程

课程费用:每学期 $20,000(包括学费及所有学生服务花费(入学指导,欢迎周研讨,专业团队课程咨询与辅导,结业仪式等)免费顾问服务:GPF学员获得伯克利全球教育部专家顾问一对一辅导,为课程选择及XB学分转换保驾护航。

报名截止:2020年8月11日

入学要求:伯克利GPF项目学生,入学要求与所有入学伯克利的学生一致(详见https://admission.universityofcalifornia.edu/admission-requirements/international-applicants/)伯克利国际还可额外提供英语水平检测服务。

 

对于伯克利全球新生项目有兴趣的家长和同学们,欢迎咨询苏教国际留学部老师,电话:

窦老师02583335957

龚老师02583335943

朱老师02583335979

韩老师02583335722

1596530116654207.jpg

加州伯克利大学颁发给苏教国际的国际项目招生授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