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引智培训南京主题式送教培 新未来教师培养计划——师范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04

20211231日,江苏省引智培训主题式送教培训在南京晓庄学院开展了第3个主题培训—“PPT设计更上一层楼,这是继英语课堂中的游戏设计与实践”“支架式教学浅析两个主题后的第三场培训,至此,2021引智培训南京主题式送教师范生培训圆满结束,培训近200人次。

今年的短期送教培训是引智培训首次走进高校,拓宽了引智培训对象,为即将走上教学岗位的未来教师们提供了前置培训。培训内容紧贴师范生需求,以提高师范生课堂教学实践技能为主要目标,结合示范课、工作坊等教学实践模块,使学员有机会体验真实的课堂情景,参与课堂教学设计,充分激发他们的教学创新热情。同时,此次培训为学员提供了语言沉浸环境,进一步开阔师范生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理解力,丰富了引智培训的品牌效应,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21年面对疫情困境,苏教国际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以赴苦干实干,引智培训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2022年,我们将总结成功经验,主动回应需求,持续推进新未来教师培养计划项目落实,打造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教师培训项目。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