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苏教国际修学旅行征文启示

[发布时间]:2018-07-03

这个暑假,幸运的你,是在剑桥大学泛舟剑河憧憬留学梦,还是在大英博物馆流连忘返;是被企鹅的憨态可掬逗得前仰后合,还是对呆萌的树袋熊忍俊不禁;是对雄伟壮观的金门大桥叹为观止,还是在环球影城里乐不思蜀;是对卢浮宫的传世珍品啧啧称奇,还是陶醉在富士山的美景里;是跟美国的留学生侃侃而谈,还是和澳洲的住家依依惜别……

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徜徉,请用文字、相机记录每一个让你感悟、感动的瞬间,和我们分享。还等什么?拾起你手中的笔,举起相机,留下前行的足迹,记录游学的往昔,边走边学,且行且回忆!

 

大赛主题:向世界出发”—2018苏教国际修学旅行征文大赛

主办单位: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大赛细则:

参赛形式:文章

参赛对象:2018暑期参加修学旅行的学生

文章要求:文体不限,字数3000字以内,内容可以是修学旅行中的任何见闻、感悟和思考。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请结合文章内容搭配境外拍摄的原创游学照片,图文并茂。所有的参赛作品请自留备份。

截止日期:201891

参赛方法:请参赛者前往苏教国际修学旅行网站下载参赛专用登记表,并和作品电子文件发送至 studytour@jesie.org。作品文件名要求如下:征文作品请以学校名+学生姓名+前往国家+文章题目的格式为标题发送邮件。

奖项设置

一等奖(1-2名): 价值1000元左右的奖品

二等奖(3-5名): 价值800元左右的奖品

三等奖(6-10名):价值500元左右的奖品

参与奖:所有参赛的学生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特别说明:

作品征集后,由苏教国际组成专家评审团统一评审,评出最终奖项。优秀文章将有机会汇编成册,并推荐发表。

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我们也欢迎图片、视频、短片等原创多媒体作品踊跃投稿,对于优秀作品将设立特别奖项。

咨询电话:025-83335977

 

苏教国际对征文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2018征文作品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