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签证中心

2017澳大利亚维州未来领袖项目顺利结营

发布时间:2017-10-25

    

  第7批澳大利亚维州未来领袖青少年交流项目的师生们完成了4月5日至5月1日,为期4周在江苏的学习和文化体验活动。在4周里,本身就有一定汉语基础的维州学生们的语言水平得到了大幅提高,在学校的模拟HSK考试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54名学生和他们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中学的语言小伙伴们同吃同住,一起通过各类传统中国文化课程,探索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文化参观中,师生也领略到江南水乡美景,品尝到了春季农家菜,被繁华的黄浦江夜景深深震撼。


  背景介绍:“维州未来领袖青少年交流项目”自2014年由江苏省教育厅与澳大利亚维州教育部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已经由苏教国际成功接待了7批团组,共303人,该项目让越来越多的对中文和中国文化感兴趣的维州学生有机会来到中国,进一步提高中文水平,了解中国文化,与中国学生共同架起中澳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