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签证中心

锦绣江苏-四海皆兄弟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年8月16日,分别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特区,和德克萨斯州的13位师生,结束了在江苏为期十天的锦绣江苏国际青年领袖文化交流。

 

  交流期间,团组访问了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在学校的组织下,团组参观了镇江醋文化博物馆,江苏大学,3D打印科技馆等具有当地特色的地方;团组的小成员们,虽然分别来自美国的三大区,五所学校,但在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师生的热情接待下,美国小成员们很快融入到了中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之中,并互相之间结成了很好的伙伴关系,美国学生每天与中国的学生生活,学习在一起,可谓是“四海一家亲,八方皆兄弟”!

 

  除了访问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之外,此次来自美国的团组又分别于南京、苏州和上海进行了文化考察。江苏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上海的摩登现代,也让来自美帝的小伙伴们不得不“折服”呀!喏!人手一顶的渔夫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