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 “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17-09-29

    9月29日,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田一聚同志率中心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由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的“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中心副主任高建新参加活动。

    本次图片展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分“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和结语等九个部分,还设有VR全景图片和视频体验区,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新风新貌。

    五年来,江苏改革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砥砺奋进的江苏”主题图片展是我们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的生动教材。通过参观,同志们感到非常激动,十分振奋、备受鼓舞,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两聚一高”新实践,努力推动全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迈向更高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50667598170257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