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大学生奖学金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2014年领队教师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22

  9月15日,2014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领队教师总结会议在省教育厅2318会议室召开,交流中心贺兴初主任、田一聚书记以及15名高校领队教师参加了会议。
    贺主任在会上指出,2014江苏高校学生政府奖学金项目顺利圆满结束,向负责境外工作的领队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概括总结了2014年项目四大新举措:一是人数规模较去年增长3倍,省内参与学校规模几乎覆盖全省省属、市属高校,境外项目大学数量成倍扩大、世界一流百强学校比率攀升;二是奖学金类别较往年增加了全额奖学金项目;三是学生的遴选全权由各项目学校负责并实施网络申报;四是为每个团组配备优秀的领队教师,且大部分由各项目高校选派。
    田书记在会上指出,各位领队教师的认真总结和客观分析为2015年项目设计和组织管理工作提供了较强针对性、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他要求高教部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世界名校的紧密合作,细化具体课程和接待方案,在师资、课程、文化考察、住宿等重要环节严格把关,合理安排、标准化运作,为圆满完成2015年项目实施任务夯实基础。
    会上,各位领队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分享项目课程团组的亮点,深入分析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为2015年项目实施建言献策。

中心贺兴初主任讲话

中心田一聚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