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大学生奖学金

中心贺兴初主任会见昆士兰科技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3-11-25

   11月19日上午,中心贺兴初主任、刘炼群副主任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研究与技术商业化部麦尔文先生,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潘文荻教授以及教育学院国际合作处何玛丽处长,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贺主任表示,我中心与昆士兰科技大学有长期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昆士兰科技大学教育学院作为江苏教师培训基地之一,截止今年年底已接受我省2632名英语教师在澳培训,获得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双方就近年来江苏省教师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度的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明确具体培训计划和细节。
    自2012年起,昆士兰科技大学教育学院也成为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境外合作院校,开设的英语教育课程连续两年取得成功,得到了参与学生的良好反馈。在谈及该项目时,贺主任介绍了2014年大学生项目在课程设置、招生规模,以及省财政资助等方面的政策与计划安排。随后,中心项目市场部大学生项目组与来访的昆士兰科技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就2014年项目实施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双方明确了项目时间、班级规模和课程设置等细节问题。中心项目市场部与教师培训部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