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大学生奖学金

英国伦敦政经学院定制项目部代表访问我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05

   11月4日上午,伦敦政经学院定制项目部主管Yury Bikbaev教授和副主任Jeremy Shipp在我苏曼中心同事的陪同下,专程到我中心进行访问,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林跃处长,中心贺兴初主任、刘炼群副主任与来宾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会谈。
    林处对伦敦政经学院定制项目部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与伦敦政经学院的努力合作是促使项目圆满实施的重要因素,并就2014年项目规模的扩大向伦敦政经定制项目部代表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该项目合作平台的搭建与伦敦政经定制项目部代表的积极促进,能够使得江苏省教育厅与伦敦政经学院在彼此信任、友好的基础上开展更多的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
    贺主任表示在伦敦政经学院定制项目部和我苏曼中心的帮助下,2013年项目圆满成功。他重点向伦敦政经学院定制项目部代表介绍了江苏、江苏省教育模式和江苏省教育交流服务中心,表示希望在伦敦政经定制项目部和交流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扩大2014年伦敦政经学院项目的总体规模。刘主任补充强调了2014年项目计划与今年相比的三个变化,一是整体规模大大增加,学生人数由300人增至1100人;二是参与学校更多,拟在原基础上增加部属院校;三是省财政增设全额资助,为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提供了机会。
    伦敦政经定制项目部主管Yury Bikbaev教授对我中心热情的接待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他肯定了江苏省教育水平和江苏省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愿意从团组人数和学生范围等方面扩大2014年项目规模。他表示此次江苏之行给他和同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愿意与我中心开展更多更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也希望可以大力推动江苏省教育厅和伦敦政经学院的友好合作。中心项目市场部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