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大学生奖学金

多伦多大学课程项目开营啦——多伦多大学教育学、应用心理学课程(C1、C2)

发布时间:2019-08-06

当地时间7月15日上午九点,参加政府奖学金多伦多教育学和心理学项目的学生和带队老师一行八十余人乘校车抵达多伦多大学图书馆,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交流生活。

        一进门,我们就受到了多伦多大学老师们热情地迎接和问候。每名同学都惊喜地收到了校方精心准备、老师亲手呈上的学习大礼包,迫不及待地打开瞧。

image.png

        项目老师为了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当地文化,还特地为我们准备了当地特色零食timmies minis——一种配咖啡的甜点。这可是一个不小的惊喜,因为此前同学们还没有尝试过加拿大本土食物呢。

image.png

        上午九点三十分,学校的项目负责人发表了欢迎致辞,接着,两位老师分别就课程和学校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简述了多伦多的风土人情,使我们对多伦多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对接下来的活动跃跃欲试。

image.png

        此后,两个课程的老师也与同学们见了面,老师热情地向我们打招呼,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破冰游戏将开学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寻找小组成员共同点、按生日排序、人体“石头、剪刀、布”……

image.png

在游戏中,同学们不仅练习了英语口语的表达,同时也互相了解,增进了友谊。大厅里不时迸发出欢声笑语,洋溢着新班级初建的欢乐气氛。

简短的午餐时间过后,同学们集中在图书馆门外,开始了当天最激动人心的多伦多大学参观环节。

image.png

        我们第四组跟着Wendy老师一起走过著名的“哲学家小径”,听她讲述背后的故事;仰望一栋栋著名的建筑,寻觅大师的踪迹;伫立于中加友好的见证者——白求恩先生的雕塑,感受两国浓浓的友情。Wendy精彩的讲解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我们围着她,不时追问一两句,而她总是给予我们耐心而详细的解答。

image.png

image.png

        短暂的第一天就这么愉快地结束了,有兴奋、有紧张,更多的是期待。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更多精彩等着我们一一寻觅。


撰稿人:谈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