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大学生奖学金

伦敦初体验——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商业、金融与信息管理课程(B12)

发布时间:2019-08-07

很早就期盼这次英国之行了,因为自己是人工智能专业,我选择的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商业金融与信息管理项目。虽与计算机知识有些关联,但归根到底是我所不了解的领域,这一次英国项目也同样是对自己一般般英语水平的一次实战演练,所以那期盼中还带一点对未知的慌张,我就在这样的心情中踏上了旅程。

首先迎来的挑战是那漫长的飞行,几乎要花去整整一天时间的飞行加等待是对自己身心的严重考验,身高较高的我在狭小的飞机座位上挤十几个小时真的是从未有过的感受,但是机智的我在飞机上为了放松脚部,把束得紧紧的鞋脱了下来,舒适感倍增,我算是度过了第一次考验。

image.png

  

      

image.png


漫长的飞行终于结束,我和项目的同学也已经在一天的相处中慢慢熟络了起来,抵达伦敦的我们坐上大巴畅聊的同时向国王学院宿舍进发。当我们走入自己宿舍时,简约舒适的单人间让我们忍不住叫出来以表示自己的兴奋。

image.png

       

 

image.png


这一周的安排是很紧凑的,我们跟随自己项目的大使参观了校园,吃了第一顿午餐,参加了欢迎仪式,和自己的老师见了面,并通过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了解了自己项目的同学。值得一提的是那第一堂英语课,之前只在国内上过英语课的我从未经历过那样活泼有趣的英语课堂,教授通过各种APP让大家都能够充分地参与到讨论中,通过在线课堂答题游戏来巩固学习的知识,这种方式是让我耳目一新的,整整一上午的英语课在不知不觉中结束。

image.png

       除了上课之外,外出参观也是必不可少的,现代美术馆和大英博物馆的各种展品以及其传达的文化历史内涵深深地吸引着我,每个人都认真地听着语音讲解,徜徉在艺术与文化的海洋中,实在不舍得离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第一周算是各类准备安排适应的一周,下一周会真正开始相关的课程学习,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学习中提高英语水平,并且了解金融方面的知识,真正能够让自己在这次项目中得到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邵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