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大学生奖学金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B6 华威大学计算机科学】

发布时间:2022-05-01

W@}6UOBVJ21T`%16WEGT)[U.png

关于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位于英国沃里克郡和考文垂市交界处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华威大学在英国国内院校榜单中长期前十名。是罗素集团、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平板玻璃大学、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关于课程

本课程将为学生提供机会学习华威大学优势专业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管理的最新研究教学成果,着眼于学生的学习体验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竞争力。

~Z`EOG{9GFACGH0EG1N7$QB.png

针对于,计算机与计算机科学,自然科学,信息技术和工程,信息学,物流与供应链, 运输通信,市场营销,商科,管理,数学和物理等专业,以及对最新科技发展和应用感兴趣的其它文理专业的学生;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两周的课程不仅学习了解当前计算机科学,数字技术发展和信息管理领域的前沿知识,热点话题,同时探讨行业机遇,高科技发展带来的挑战以及局限性。还可提升实践和应用能力,增强未来的职业竞争力。

     课程兼顾前沿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突出学科融合优势,适合文理各科对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管理感兴趣的学生。

(~BZA}8%)}S(S(M32O7WCHT.png

1.华威大学官方暑期课程:项目为华威大学官方暑期课程,颁发华威大学课程学习和成绩证书。学生可以使用大学数字图书馆,线上资源以及学生IT资源等设施。

2. 课程学习方式:两周线上课程,即时线上直播授课。

3. 优势专业前沿学科:2周专业课程学习主要内容:计算机科学,数据科学和数据分析,信息管理,人工智能等。课程设置将为学生提供机会学习华威大学优势专业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管理的最新研究教学成果,着眼于学生的学习体验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竞争力。两周的课程不仅学习了解当前计算机科学,数字技术发展和信息管理领域的前沿知识,热点话题,同时探讨行业机遇,高科技发展带来的挑战以及局限性。还可提升实践和应用能力,增强未来的职业竞争力。课程兼顾前沿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突出学科融合优势,适合文理各科对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管理感兴趣的学生。

4.教学形式多样,突出启发式和互动性,激发独立思考能力和学习热情。专业授课包括专业课程讲授、互动式案例研讨、热点前沿问题辩论,分组讨论以及小组学习成果展示等等,多形式教学模式,突出学生的参与和互动,让线上学习更愉悦以及富有实效。学生有充分机会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声音,激发同学们相互学习, 增进团队合作精神。

5. 除了专业课程的授课学习外,精心安排了研讨会介绍英国的学习生活和文化,与华威大学生使者交流互动。通过了解在英国和华威学习生活以及文化,与华威学子的交流互动,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应用交流水平;结交国际朋友,丰富文化体验,为未来留学英国和申请提前做准备。

6. 课程时间安排:课时共30个小时: 周一至周五每天课时3小时(英国时间上午8-11点;中国时间3:00-6:00pm). 除了专业课程学习外,课程还包括开幕式(包括欢迎仪式,破冰活动和课程介绍); 课程学习评估和闭幕仪式;以及英国和华威大学学习生活和文化介绍和研讨。

7.学习成果评估和学习证书:课程将进行学习成果评估, 颁发华威大学课程学习和成绩证书。


MTN6VK6TT)X7C34IKSL8OZM.png

 

 课表时间安排

   WEEK 1


周一至周五授课时间:每天学习时间3小时(英国时间上午8-11点;中国时间3:00-6:00pm)

01/08/2022  

Monday

02/08/2022

1. 课程开幕式:欢迎仪式,破冰活动和课程介绍

2. 专业授课:。(3小时)

3. 专业授课 (3小时)

 03/08/2022  

 专业授课 (3小时)

 

 

04/08/2022

英国和华威大学学习生活和文化研讨介绍

以及与大学生使者分享交流

(2小时)

课程评估介绍(1小时)

05/08/2022

专业授课 (3小时)

 


 

 

WEEK 2



08/08/22

Monday

专业授课 (3小时)

09/08/22

专业授课 (3小时)

10/08/22 

专业授课 (3小时)

11/08/22

 

专业授课 (3小时)

12/08/22

 

1. 课程学习评估和展示

2. 课程闭幕式

(3个小时)

*以上内容仅为参考,具体实施以实际执行为准

 

报名链接:

请登录并注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

请确认“提交”电子材料
苏教国际课程咨询电话:
025-83335857  彭老师

025-83335939  曹老师

025-83335393  于老师

025-83335595  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