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出国留学
澳洲留学怎么选?带你了解维州政府公学
发布时间:2017-11-02

10月26日,2017澳大利亚维州政府公立学校年度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苏教国际应邀作为南京地区唯一代表出席。论坛介绍了维州教育部国际学生项目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蓝图,并颁发了年度“忠诚服务证书”和“卓越服务奖”(Years of Service Loyalty Certificates and Service Excellence Awards)。

苏教国际作为维州教育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荣获2016年度“忠诚服务证书”和“卓越服务奖”。

blob.png

何为维州政府公学?

维多利亚政府公学拥有100多所交通便利的学校供国际学生选择,学校对寄宿家庭的筛选十分严格,通过切实地监督,确保学生在友善、安全和有保障的环境中获得最佳的关爱与支持,成为中国低龄留学生选择赴澳留学首要选择之一。

数据显示,每年有13.5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选择在维多利亚州学习。维多利亚政府中学为学生提供国际高度认可的VCE证书,为国际学生准备了一本全世界范围进入大学深造的通行证,也为未来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维州政府公立中学的语言中心拥有澳大利亚最优秀的教学环境,国际学生在最新教学设备和专业老师的学习环境里学习,并得到个人的关注和学习上的帮助,使他们很快在英语的运用方面信心倍增。为满足更多低龄学生前往澳洲留学,维多利亚州将新增适合国际学生的公立高中,且澳洲中学信息会更及时在官网上进行更新,为让学生及家长更加清楚的了解澳洲中学的情况。


苏教国际作为维州公立教育局官方代理招生机构,为江苏地区学生和家长提供详细全面的招生资讯,欢迎有意向留学的学生和家长们致电咨询:025-83335798/025-83335944/025-8333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