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特色

中日学校交流:通过学生团体交流互动、日本文化体验等实践,不仅可以增加对异文化的了解和理解,还能收获友谊。

 

日本传统文化:亲手制作寿司,体验学习日本传统饮食文化。入住温泉宾馆,享受特有的温泉文化,切身体验到让人感动的日本式待客之道。

 

自然探索:  穿雪鞋在厚厚积雪的林中漫步,在远离光污染的山间观测星空,用不同的方式接触自然、探索自然。

 

科技改变生活:科学博物馆既是自然科学科普的课堂,也是前沿科技的展示基地。

 

防灾应灾演练:日本是一个多发自然灾害的国家。通过参观防灾公园,体验园内逼真模拟的地震、洪水、台风等一系列灾害事故场景,让同学们学会应对突发灾害事故的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荧幕后的故事:NHK是日本最有影响力的国家电视台,通过参观可以了解电视节目诞生的全过程,并有机会能体验动画配音、新闻播报和节目剪辑制作等环节。

 

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前往忍野八海,欣赏富士山与清澈湖水相互融合的美丽画面。感叹地壳活动造就出如此壮观的自然景观。

 

绮丽动漫文化:在东京迪士尼乐园,与米奇、米妮、唐老鸭、维尼熊一同遨游探险乐园。迪士尼乐园狂欢将是孩子们一生难忘的经历。


行程介绍

DAY01

搭乘国际航班前往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抵达后,出关以及提取行李。搭乘专车前往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01.jpg

DAY02

早餐后前往名古屋或长野周边学校交流*,用完午餐参观【名古屋科学博物馆】*,随后驱车前往长野县,途中前往动漫电影《你的名字》取景地【取访湖】。抵达温泉酒店后,组织同学进行【星空观测】(视天气情况)

02.jpg


DAY03

酒店内用早餐,前往雪场,参加雪地徒步。下午前往【忍野八海】,还可以远眺富士山,随后来到【河口湖】前往温泉酒店住宿。

融入自然之美.jpg


DAY04

酒店早餐后前往东京,参观【NHK放送中心】*,午餐体验【寿司制作】,下午前往【消防厅】,行程的最后,参观【早稻田大学】

04.jpg

DAY05

酒店内早餐后前往参观【皇居外苑】、【二重桥】,用完午餐前往【东京迪斯尼乐园】

05.jpg

DAY06

早餐后前往机场,当天抵达国内机场,圆满顺利完成此次修学旅行课程。

0164a757a17dfa0000018c1b054c28.jpg@1280w_1l_2o_100sh.jpg


课程说明

1、当地三星级酒店住宿3晚,不可指定房型;温泉宾馆住宿2晚,4-5人日式榻榻米。

2、带*的为入内体验课程,其余为外围探索;以上课程安排为参考,实际顺序可能变动,内容不变;实际课程安排及抵离时间以出发前最终通知为准。

3、此课程不接受零散学生报名,签证要求各校需满足至少1位带队老师加15名及以上学生的报名模式。


签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