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特色

中日学校交流

参观日本中小学的校园环境,走进日本学校课堂,一起学习语文(日语)、英语、数学、艺术等课程(课程内容根据学校实际教学安排另行通知,具体以日本学校的安排为准)。

 

多种住宿体验

特别安排一晚入住日本温泉酒店,体验日本温泉文化。

 

科技环保的魅力

参观以技术、生态、艺术相融合作为设计主题的日本大阪舞洲环保科技体验中心及以宇宙、能源、科技为主题的大阪市立科学馆。

 

探访世界文化遗产

参观世界文化遗产大阪城公园、京都清水寺及奈良东大寺,倾听历史故事,感受日本文化。

 

走进日本大学

参观日本顶尖名校京都大学或立命馆大学,感受日本高等教育。

 

日本大阪环影城                                     

影城中有各种亲子娱乐设施、还有日本特色的卡通人物,更是一座电影主题游乐场,分为纽约区、好莱坞区、旧金山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公园等 8 个区域。


行程介绍

DAY01

国内机场集合,乘机前往日本大阪关西国际机场,抵达后送往酒店入住。

01.jpg

DAY02

酒店用完早餐后,前往舞洲环保科技体验中心*大阪ATC绿色生态广场、大阪吹田环保科技体验中心、国土交通省近畿防灾中心、量子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机构关西光科学研究所(以上五个主题场馆中根据实际预约情况安排其中一个),了解人与环境的相处和相容之道,之后参观日本三大名城-大阪城公园,中午在日本匠人指导下体验制作大阪传统美食·大阪烧*,下午前往大阪市立科学馆,变身小科学家,直观体验课本中科学的奥秘,激发科学梦想,感受人类与机器人、人工智能的共存。返回宾馆住宿休息。

DAY03

店用完早餐后,驱车前往日本千年古都京都,探访世界文化遗产、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清水寺、了解中国佛教在日本的传承。漫步花见小路,感受浓郁日本风情。之后前往日本顶尖名校京都大学(或立命馆大学),感受日本高等教育,帮助学生树立名校梦想。之后驱车前往日本和历史文化发祥地之一奈良,亲近小鹿、参观世界文化遗产东大寺(世界最大木制结构建筑,鉴真大师曾在此设坛受戒),返回宾馆住宿休息.


DAY04

早餐后,参访日本友好学校,走进日本学校课堂,一起学习体验STEM课程(艺术、体育、音乐、创意、英语、数学等),中日师生友好交流互动,培养学生沟通交流能力,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风貌,建立国际友谊 (课程具体以日本学校的安排为准)。午餐后前往位于温泉酒店,品尝温泉迎宾料理,换上浴衣体验日本温泉文化。


DAY05

早餐后前往大阪环球影城。影城中有各种亲子娱乐设施、还有日本特色的卡通人物,更是一座电影主题游乐场,分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纽约区、好莱坞区、旧金山区、、水世界、亲善村、环球奇境、侏罗纪公园 8 个区域,可以在此体会世界最大环球影城的魅力,在欢乐中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晚餐后返回宾馆住宿休息。


DAY06

收拾行装,送往机场,满怀收获,乘机返回,学为己用,逐梦前行,圆满完成此次修学旅行课程。





课程说明
签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