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雁第一批英语教师培训项目开班报道

       2017年4月7日下午,来自江苏省雏雁英语培育项目的32名教师顺利抵达多伦多,并于当日入住苏安学院,开始为期56天的专业培训,以提高英语教学能力水平。

        4月10日上午,学员们身着正装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简短而不失隆重,负责培训的三位本地教师Roy Greenwood、Tony Kerins和Guerino Brindisi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致辞。苏安学院培训部员工也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三位教师分别致辞,并从气候、历史、社会、人文、教育等方面对加拿大展开介绍.

        本项专题培训课程主要涉及加拿大文化、语言应用、安省教育制度及ESL教学法、教学的艺术性及科学性四个方面。培训期间,学员们将会参观多所学校和文化艺术中心,亲身经历和感受不同的ESL课程教学法,深入了解中加两国的文化差异和北美先进的教学理念。

        衷心祝愿所有学员能够享受在苏安学院的学习生活并从中受益。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