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雁项目1班英语教师走进当地教师家中


         为了能帮助雏雁教师更深入地了解加拿大文化、习俗以及当地人的生活方式,2017年4月17日下午,苏安学院组织他们实地探访了当地教师Tony Kerins的家。Tony Kerins从事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几十年,是一位资深的教育工作者,他的三个孩子也在从事教育工作,是个教师之家。

        雏雁教师们首先参观了Tony的家,从客厅到卧室,从餐厅到厨房,从地下室到车库,都进行了细致的观察。Tony甚至鼓励大家打开家里的柜子、冰箱等,通过每一个细小之处了解当地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接着,大家又来到了房屋后院的草坪。在和煦的阳光下,老师们轮流分享在苏安学院学习一周多的心得体会。Tony则介绍了安大略省的教育体系、大学生贷款制度以及大学生就业情况等,并一一回答老师们的提问。轻松活泼的互动交流让所有的老师都觉得受益匪浅。

        临别之前,老师们在Tony家门前合影留念。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