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小学管理者高级研修班赴芬兰政审与护照签证办理材料准备说明

    请下载以下附件并按指导说明办理:

    附件一:芬兰 团组护签材料清单.rar

    附件二:办理政审所需团组相关文件(组团通知待更新).rar

    附件三:组团通知.pdf


    备注说明:

    1. 附件一为办理因公护照签证所需材料清单和政审流程说明。所有材料下载后首先请仔细阅读。请注意需要办理的材料和截止递交时间。因团组人员较多、政审流程繁杂,请所有团员第一时间抓紧办理并密切关注进度,请务必于清单中要求的期限前递交全部材料,逾期递交材料将影响您的顺利派出。

     

    2. 附件二为团组相关文件的扫描材料,办理政审(备案表、介绍信)时会用到。

     

    3. 本团相关文件中的出行时间为前期报批时间,实际出发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目前办理手续时请与文件中的时间一致。

     

    签证表格填写中遇到问题可电话咨询如下号码: 02583335037李老师。

    纸质材料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号江苏省教育厅2304房间朱老师收,电话:025-83335978

    由于教师培训项目繁多,请在快递封面标注您的姓名并标明芬兰团以便工作人员分类处理,谢谢!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201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