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小学人工智能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研修班赴美国进修政审与护照签证办理材料准备说明

    请下载以下附件并按指导说明办理:

    附件一:赴美国因公护签办理材料清单及政审流程指导.rar

    附件二:办理政审(清单9-11项)所需的团组相关文件.rar

     

    备注说明:

    1. 附件一为办理因公护照签证所需材料清单和政审流程说明。所有材料下载后请首先仔细阅读。请注意需要办理的材料和截止递交时间。因团组人员较多、政审流程繁杂,请所有团员第一时间抓紧办理并时刻关注进度,务必于清单中要求的期限前递交全部材料,逾期递交材料将影响您的顺利派出。

     

    2. 附件二为团组相关文件的扫描材料,办理政审(材料清单中9-11项)时会用到,全部文件直接下载打印即可。

     

    3. 本团相关文件中的出行时间为前期报批时间,并非最终实际出发时间。实际出发时间预计明年上半年,具体以后续通知为准。目前办理手续时如涉及填写出发日期请与当地教育局协商后解决。

     

    4. 附件三团组相关文件中包含教育厅组团通知,本文件包含团组的费用详情和汇款账户信息(含民办院校人员)。为保证您在接下来的工作顺利进行,请在文件中规定的期限之前按文件要求汇来您所属团组的各地承担经费,以免影响您的正常派出。

     

    5. 因政审流程繁杂,时间紧张。为不影响团组的正常出行,请将清单中要求的所有条目无论序号先后都第一时间抓紧办理并时刻关注进度,务必于材料清单中要求的期限前及时递交材料。

     

    签证表格填写问题咨询电话: 025-83335686  赵老师

    材料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号江苏省教育厅2304房间 郭轶天收,电话:025-83335953

    由于教师培训项目繁多,请在快递封面标注您的姓名和所在班级(如:张三U17班)以便工作人员分类处理,谢谢!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