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江苏教师短期出国进修再充电计划
江苏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计划
引智培训项目

     2019年江苏省引智培训准备会暨外籍教师欢迎会    

顺利召开

7月7日,2019年江苏引智培训准备会暨外教欢迎会在南京顺利召开。会议由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教师国际合作部负责人主持,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郭新宇、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庾卫东出席会议。

郭新宇副处长首先对远道而来支持江苏教育事业的外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并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师资队伍建设的新情况、新成果,希望此次培训能够提高更多江苏教师的英语水平和教学能力,力争实现培训效益的最大化。

庾卫东副处长向引智项目外籍教师介绍了江苏教育近年来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来华留学、孔子课堂及教师海外培训和研修等项目的发展现状,要求各培训点今年更多关注从双语教学到教学法研究的转变,主动适应江苏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与新需求。

最后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三名外教领队依次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参加引智培训项目的收获和感想,并对外教提出建议和要求。

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和新西兰等国的外教和领队以及来自全省12个市52个培训点的市县教育局、培训点代表近三百人参加会议。

847496221443067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