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

续读时间:商科和计算机类约2年,工程类约3年。具体时间需根据专业、本人成绩而定。

获得学位:学士(所授学位已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

学  费:约24,000- 26,000澳元/学年。

入学时间:每年秋季。

学校网站:http://www.qut.edu.au/

    昆士兰科技大学(QUT)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有40000多名学生,其中有5000多名来自85个国家的留学生。学校位于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有三个校区,主校园位于中央商业区CBD。每个校区都有教学楼和实验室,现代化的图书馆与计算机设备,食堂和俱乐部,健身设施,银行,书店,健康咨询于儿童照料机构。 

    QUT的课程融合了理论与实践,被世界各地的专业机构所承认。其特征就是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保障,因此该大学教学质量一直名列澳大利亚大学前茅。得益于与科研部门和产业部门的良好合作,QUT学生的学习内容包括一部分在真实条件下的实习。例如,建筑系的学生可以参加社区城市景观设计。传播系的学生可以为客户撰写宣传册和项目推广计划。

    QUT开设范围广泛的课程,从本科到博士层次,门类齐全。共设有8个学院,分别是:建筑环境和工程系、商学系、创造性产业系、健康系、教育系、信息技术系、法律系、科学系。其中商学院是QUT最大的学院,也是澳大利亚同类型学校中最具规模的学院之一。


“海外本科直通车”招生专业:会计(Accountancy)、金融(Finance)、人力资源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国际商务(International Business)、市场营销(Marketing)、商业(Business)、管理(Management)、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电气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营养(Health Science-Nutrition)、运动科学(Exercise and Movement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