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签证中心

加拿大宣布::这些中国人可快速获签证不审查

发布时间:2017-12-07

12月3日到7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开启任内第二次正式访华之旅。


27]9S[BF@9ZJCAP)9E0VLMU.png


随着2018加中旅游年的来临,加拿大预计将迎来超过百万的中国游客,加国旅游签证的办理时间将会缩短在两周之内。


此外,年龄超过60岁的长者、过去10年里曾获得过加拿大或美国签证的申请 人,在签证审批上都有新的优惠政策。


加拿大还计划在未来接纳更多的留学生,留学生转移民数量要超过经济类移民的一半。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夏天,赴加游客中,中国人消费额高达5.17亿加元,高居第2位!


3720_174935_1.jpg


事实上,为了欢迎中国人,加拿大可谓火力全开。11月17日以来,加拿大在中国增设的7个新签证服务中心已全面启用,分别开设在南京、成都、杭州、济南、昆明、沈阳、武汉,加上此前已有的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及香港的签证中心,目前加政府已在中国开设了12家签证服务中心。


0.gif

加拿大在中国的签证中心还推出了一个特快签证项目:Canadian Plus Program——60岁以上的老年申请者获得签证的时间将更短。注意,这个计划目前只在中国大陆实行,试行成功后再向其它国家与地区推广。


除了老年人,还有两类人也可以优先获得加拿大签证:过去10年里获得过加拿大或美国签证的人。由于加美两国政府可以共享签证申请者的个人信息,因此只要有之前申请签证成功的经历,就不需要再经过安全背景调查等审批,签证处理时间将会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