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签证中心

英国因私签证——材料准备与上交篇

发布时间:2017-11-27

1 问:清单里要的材料怎么那么多,而且我自己就去过新加坡、马来西亚,材料很简单啊,你们为什么要收那么多原件?

答:根据英国领馆的要求,我们所列的就是现在办理英国签证必要的材料。因不同国家的签证政策不一样,所以要求提供的材料也不一样,您只需按照本次要求提供材料即可。


2 问:我材料都按要求交给你们了,为什么还要联系我重办或补交?

答:根据个人情况不同,我们会在联系您时说明有哪些材料需要重办补交,以及为什么需要重办补交。


3 问:我交上来的原件在你们那儿要放多久? 

答:原件将在我处保存至学生采集指纹,之后将统一由英国领馆签证中心保存,经过约15个工作日后与签证一同快递至我处,最后由学校返还给学生家长。


4 问:原件(比如户口本)交上来办理签证的时候我有事需要用到,还能再要回去吗?

答:原则上不可以。建议您在上交之前做好时间安排,复印时多打一份自行保留。材料随采集指纹递进领馆签证中心后,如有极特殊的紧急情况必须借出原件,将可能会影响到全团签证无法及时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