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引进部介绍


苏教国际外教引进部充分利用海外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不断完善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的引进格局,直接从海外引进高质量的外籍教师,为省内各级各类学校提供长、短期外籍教师聘请、管理、培训、协助证件办理和政策指导等各项服务,从而满足省内各级各类学校提高语言教学质量、扩大对外交流和教育国际化的需求。同时也为有意来华从事教学工作的外籍人士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发展平台。自2004年起,已向省内数百余所学校推荐两千余名外籍教师。

1.jpg

经过多年的积累,苏教国际外教引进部已建立起规范化的引进流程和专业化的项目运营方式,形成了苏教国际特有的外教管理特色。目前为学校提供的服务包括:外籍教师引进与综合管理服务外籍教师引进与培训服务外籍教师中介服务外教活动日服务等。多种多样的服务类型各具特色,进一步为学校打造国际化的教育氛围,加强师生对教育国际化的理解以及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和现代化进程,为学校搭建更好的国际交流平台。

服务对比.jpg


Copyright ©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备案号:苏ICP备05002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