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任王海洋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7-11-11

2017年11月10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中心王海洋主任、李海处长和江苏省外国专家局刘甦副局长一行来苏教国际江苏国际预科学院指导工作,重点了解外籍语言(英语类)职业培训(TEFL in China)推广情况。

1.png

苏教国际江苏国际预科学院召开了座谈会。刘海峰院长总结了TEFL in  China第一期培训的情况,说我们成功迈出了第一步,同时也面临着挑战,接下来我们将积极探索,进一步打开局面。随后外教引进部详细汇报了TEFL in China培训点成立后的具体培训工作,以及从中取得的经验和面临的问题。王海洋主任听取了我们的汇报后,肯定了我们的工作,说苏教国际很敬业,工作很仔细,第一期培训很成功,他十分敬佩。同时,他强调了推广外籍语言(英语类)职业培训(TEFL in China)项目对于拓宽外国文教专家引进渠道,提高外国文教专家岗前培训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并就项目的推广做了重要指示。

座谈会上,大家对如何更好地推广TEFL in China项目,拓宽引智渠道,提高外国专家引进质量,推动教育国际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沟通。

 2.png

接下来,预科学院将围绕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人才意识,努力把引智、培训、外籍人才管理以及国际人才交流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备案号:苏ICP备05002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