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国际杯”无锡新吴区第四届外语节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7日,“苏教国际杯” 无锡新吴区第四届外语节汇报演出在新吴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区27所中小学参演师生和外籍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呈现一场丰富多彩、文化交融的视听盛宴。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兴、无锡市新吴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顾万春参加活动。

  郑兴在开幕发言中对本次外语节汇演顺利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为本次外语节汇演筹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同学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开展外语节活动,加强交流中心和无锡市新吴区教育局的深度合作,积极开发出让学生有更大语言提升和广阔前景的外教课堂,为学生英语学习提供更多更好的项目。

  此次汇报演出节目形式多样、表演内容丰富,有英文课本剧《Understand》、电影英文配音《The Secret Life of Pets》、英文表演唱《Monsters》等等,充分展现新吴区师生英语才艺和对国际多元文化的理解能力,国际氛围浓郁。 经评委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最佳团队奖”和“创意突出奖”等奖项,交流中心无锡新吴区外教团队荣获“团队建设奖”。

  本次外语节汇报演出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英语、展示个性魅力的舞台,为学校创造了一次展示国际理解教育成果的机会。


image.png

郑兴副主任讲话


image.png

颁奖现场

Copyright ©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备案号:苏ICP备05002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