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鼓楼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17-12-06

一、学校名称

南京市鼓楼实验中学(南京第二十九中学分校)。


二、办学性质

学校属于政府倡导,非营利性公益性民办学校,投资方旨在奉献社会,繁荣教育事业,不求回报。2016年1月15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工作报告明确要求,对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在政府补贴、政府购买服务、助学贷款、基金奖励、土地划拨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省教育厅厅长沈健表态:我省教育系统会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教育部的支持下,通过分类给予民办学校支持,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社会力量支持,公办和民办共同举办和发展的教育体系。具体说来,民办学校分为盈利性和非盈利性两类。对这两类学校我们都要支持,但是对于非盈利性的民办学校,我们不但给予政策上的支持,还会给予相当于公办学校同样标准的财政支持。


三、办学地点

学校校址为南京市鼓楼区北圩路129号。学校自然人文底蕴丰厚,凭临石头城,相傍秦淮河,近瞰清凉门,西邻扬子江,距离清凉门大桥西第一个向北出口仅200米。石头城的每一块石头都是历史,秦淮河每一朵浪花都是诗歌;这里的原二十九中石头城校区办学成绩斐然,十年内出了三次南京市中考状元。




Copyright ©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备案号:苏ICP备05002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