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新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10-30

无锡新安实验小学

    无锡市新安实验小学位于以“科技、研发、创意”为主要功能的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区内。学校始建于19132月,在近百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由一所简陋的庵堂小学发展成为优质资源集聚、办学特色鲜明、具有现代气息的江苏省实验小学。

     无锡市新安实验小学,现有占地面积53000㎡,计80亩,总建筑面积1.98万㎡,绿化面积29680,绿化率53.6%。学校拥有电脑房、泥塑室、生态标本室、开放式图书馆、节日大观园、科学探究室等20多个颇具特色的专用室,新建4500㎡的艺体楼、300m塑胶田径场。学校自然环境优美,富有浓郁人文气息,教育教学设施日趋现代,教育资源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学校现有39个教学班,1366名学生,110位教职工。教师大专以上学历81,77.14%,区级以上骨干教师17人。

    学校以“立德、立志、立行、立业”为校训。在新世纪,学校坚持实施素质教育,结合多年办学积淀,从提升师生生命力的角度,提出了以“予师生一个绿色的现在,给师生一个绿色的未来”为核心的绿色教育办学理念。着力从实施人文关怀,生态为本的绿色管理,打造学习终身、活力探索的绿色师资,开展回归生活、回归学生的绿色活动,构建尊重生命、珍视差异的绿色课堂,迈上了追求内涵发展、特色立校的新的发展台阶。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实验小学”、“江苏省绿色学校”、 “江苏省红旗大队”、“无锡市课改示范点学校”、 “无锡市德育先进学校”、“无锡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无锡市园林式单位”等荣誉称号,被批准成为全国“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实验学校、全国少先队文化建设研究实践基地、无锡市陶研基地。

如今,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正以自己的创新工作再创着新小辉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Copyright ©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备案号:苏ICP备05002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