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师引进与培训服务


    苏教国际具有丰富的国内外优质外籍教师资源,并有专业的团队从事外籍教师的面试遴选工作。同时,苏教国际还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培训师团队,专门为外籍教师提供岗前入职培训和期中学术培训等,让外籍教师更加符合学校教学要求。

     


    服务内容

    外教引进


    1.     外教面试招聘

    苏教国际根据校方的聘专要求选拔、面试外教,协助校方与合格外教签订合同,并做好相关沟通工作。


    2.     办理证件手续

    苏教国际将指导协助项目学校办理外教来华入境与工作所需的一系列证件。


    3.     入境接机安置

    苏教国际负责外教入境接机,与到岗前及培训期间的临时住宿安置。

     


    专业培训


    1.     夏季岗前培训

    夏季培训(为期一周)主要面向新上岗的外教,针对他们即将遇到的中小学英语教学与来华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多样化的指导与实训。


    2.     冬季期中培训

    冬季培训(为期一周)主要面向已积累了一定在华教学经验的外教,针对他们在教学中获得的经验与教训,开展多种形式的进修与分享。


    3.     校方管理培训

    开学前,学校前往苏教国际接走外教时,苏教国际为学校提供校方管理须知培训。

     


    合作模式


    苏教国际负责


    招聘合格外籍教师、协助学校办理外籍教师相关工作手续、并配备专业团队做好外教岗前培训、期中培训等服务。

     

    项目学校负责


    按时缴纳项目费用、办理外籍教师工作手续、到校安置、教研督导、课程管理、工资福利发放、日常管理等综合管理工作等。


     

    申请方式 


    请联系我们


    025-83335385


    025-83335486



     

    服务流程



    引进培训_副本.gif



    服务内容对比 


    服务对比.jpg


    >点此了解更多服务项目<

Copyright ©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备案号:苏ICP备05002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