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师中介服务


    苏教国际具有丰富的国内外优质外籍教师资源,并有专业的团队从事外籍教师的面试遴选工作。在为省内公立学校提供外教引进与培训、管理等服务的同时,苏教国际也为对外教引进有特殊需求的院校专门提供外教中介服务。


    55595f11fb414a2383b4bc6814c9a283.jpg



    服务内容


    外教引进


    1.     外教面试招聘

    苏教国际根据校方的聘专要求选拔、面试外教,将合格外教推荐给校方。


    2.     办理证件手续

    苏教国际可指导协助项目学校办理外教来华入境与工作所需的一系列证件。



    合作模式


    苏教国际负责


    招聘合格外籍教师、协助学校办理外籍教师相关工作手续。

     

    项目学校负责


    按时缴纳项目费、与外籍教师签订合同、办理外籍教师工作手续、到校安置、教研督导、课程管理、工资福利发放、日常管理等综合管理工作等。




    申请方式 


    请联系我们


    025-83335385


    025-83335486




    服务内容对比


    服务对比.jpg


    >点此了解更多服务项目<

Copyright ©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备案号:苏ICP备05002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