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出国留学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7-10-12


苏教国际留学部(江苏教育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介绍


1. 全国首批获得出国留学资质的中介机构(教外综资认字号【2000】033号)。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从业近20年,总计帮助近万名学生赴国(境)外求学,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blob.png

blob.png

2. 留学顾问团队相对稳定、素质优秀、从业经验丰富,同时她们均有在国外长短期学习和培训的经历。历年来申请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多伦多大学、剑桥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名校屡见不鲜。

3. 除了提供个体留学咨询服务外,在服务高校国际交流项目上,合作高校有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南京审计大学、等以及和高教部合作的“新大3+1+2项目”,辐射了几乎江苏所有知名的高等院校。

blob.png

4. 在服务职业教育国际交流项目上,留学部负责的“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的咨询指导服务,同时为他们办理海外留学,辐射了江苏全省近20所高职院校等。

5.  在基础教育国际交流项目上,服务苏教国际高中项目学校,比如盐城中学中美班、常州外国语学校A-LEVEL班、淮阴中学中美班等。

blob.png

6. 近20年来与美、加、英、澳多所大学紧密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信誉得到了国外大学和机构的广泛认可,同时也是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授予的雅思(IELTS)合作伙伴项目银级留学中介。另外,留学部依靠苏教国际这个强大的母体在海外拥有四个基地,可以为海外学子提供便利的服务和保障,这四个中心分别在主流英语国家: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亚。

7. 留学部是教育部设立在江苏的国(境)外学历学位验证受理机构之一,历年来认证的质量和数量都居江苏首位、全国前列,最近连续几年被评为全国优秀认证受理机构。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