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出国留学
加拿大签证高风险成功案例 -条分理析 抓住核心
发布时间:2018-03-19

条分理析 抓住核心

 加拿大签证高风险成功案例

 

泰州 朱同学

 

申请国别:加拿大

申请层次:高中

 

 

朱同学的加拿大签证情况复杂困难。学生在初中毕业以后,就没有在任何全日制的学校读书。仅在一家语言机构学习了一段时间的英语。初中毕业近2年的时间才和我们联系,表达了想申请赴加留学的意愿。根据加拿大签证要求,这个学生签证申请属于被拒风险极高的类别。从学生本身的能力而言(离校时间长,签证官会对学生的学习能力有质疑;虽经过英语培训,确无法提供有效的语言成绩);相对所就读的年级,学生的年龄偏大;家庭留学资金准备情况偏弱。决定加拿大签证能否顺利通过的最至关重要的几个因素上,这个学生申请情况都中枪了。

 

针对学生的本人条件及家庭条件,我们做了积极有效的准备。在签证材料的收集和文书准备上,条理清晰的讲述了学生自初中以来的学习经历及个人成长,使得签证官对该学生将来在加拿大的学习有信心。在签证资金方面,我们也尽可能完善签证材料,尽量减少签证官在“资金不足”方面的顾虑。抓住签证的核心问题,充分准备,逐一阐述。最后,学生如愿取得赴加留学签证。

加拿大一直是留学圣地,国家安全,学费性价比高。但是,加拿大的签证要求也是最严格的,尤其对于留学担保金的要求更是苛刻:担保金出处有要求,存款历史有要求。所以,成功留学加拿大,不仅要求顾问对加拿大的学校申请条件烂熟于胸,还有对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有清楚的了解;针对签证要求,指导家长准备好留学担保金及其他签证材料,以帮助学生顺利取得赴加留学签证。

咨询电话:0258333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