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 出国留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要来南京与你见面啦!
发布时间:2018-06-05

好消息!今年被苏教国际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的3+1+2项目的同学们、准备出国留学澳洲的小伙伴们,心仪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同学们请注意了,新南威尔士大学要来南京与你见面了!

2018年7月4日,新南威尔士大学将在南京绿地洲际酒店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旗舰见面会(南京站)。届时,你会见到来自新大各大学院的授课老师(商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城市建筑环境学院、法学院、医学院、预科部和语言学院等),与他们面对面沟通,通过模拟课堂体验大学生活的生动环境;同时,你也有机会向负责招生、住宿、职业发展的老师咨询你想要了解的一切信息。

地处澳大利亚悉尼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与诸多世界知名学府比肩的名校,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以及Universitas 21这三个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的成员。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名列全球第45位,毕业生雇主满意度排名第26。这样的世界名校是不是让你心动呢?现在,只需短短几分钟,就可以与来自新大的教师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啦!

timg (1).jpg

见面会时间:7月4日(星期三)下午3-6点

见面会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中山厅1 & 2,鼓楼区中央路1号

一年一度与新南威尔士大学亲密接触的机会,还在等什么?现在就点击此处报名,向世界名校出发吧!


留学首选 苏教国际 咨询电话:025-8333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