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江苏教育国际旅行社隶属于江苏省教育厅江苏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要组织全国范围内各小学、初中、高中的学生国内研学旅行服务,同时承担外国人来华交流活动的接待业务。

    2012年在江苏省政府旅游委和江苏省教育厅共同发布的文件指导下,授权开展“中学生看大学”项目,并成功运营“南京大学开放日”、“东南大学开放日”等大学开放日活动。本旅行社以“看大学”为主题,以“让每个孩子至少有一次游学经历”为愿景,精心策划开展夏令营、周末团、冬令营、营地等多种研学旅行课程。这是一种资源的整合,是一种科学的研学旅行运行模式。

    自2012年至今,本社已成功为省内近五万多名师生提供研学旅行服务。本社组织的研学旅行运行六年无一例安全责任事故。本社坚信研学旅行的安全是可以控制的,有责任的担当,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措施,就能确保研学旅行的安全运行和健康发展。

    随着国家越来越重视研学旅行,文化市场和资本市场火花四溅,未来几年,会经历一个相当迷人的时期。我们不会是繁荣市场的搭便车者,相反,会致力于拉高行业水位。

    我们不仅拥有一个独具风格的内容中心,还与各研学旅行基地有着密切的合作,旨在兑现我们在研学旅行策划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