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冬)令营
趣闽南,世遗行——闽南亲海研学营
【课程特色】
★ 世遗土楼、客家文化   ★ 闽南文化、趣味研学
★ 玩石行动、炫彩记忆   ★ 最美厦大、学术徜徉
★ 美丽海岛、异国风情   ★ 寻宝探险、团队协作

【课程简介】

    厦门,一座让人心之向往的美丽海岛城市。蓝天、碧海、沙滩、棕榈树,还有红瓦绿树的鼓浪屿,热情的海风仿佛吹过耳边。永定土楼,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神奇山区民居建筑,是中国古建筑中一朵奇葩。今年暑期,我们将带你走进全国最美的校园,感受厦大的校园文化;欣赏海上花园鼓浪屿的人文魅力和异国建筑;置身梦幻贝壳世界,在主题乐园里欣赏世界级稀珍贝壳及声光虚拟实景;探秘厦门科技馆,领略世界先进科技;走进文化遗产—永定土楼群,感受客家人厚重的传统文化……快来!七彩斑斓的闽南亲海研学之旅,等你来体验!

 

【课程目标】

课程目标一:了解闽南石文化,动手彩绘乐无穷

    闽南石文化源远流长,通过参观石文化主题公园,可欣赏精湛的石雕艺术,还能了解惠安女独特风情及其对石文化发展的重要影响力。玩石计划—自己动手彩绘,体验DIY的乐趣。

课程目标二:漫步鼓浪屿,畅游贝壳博物馆,了解海洋的秘密

    亲临海上明珠--鼓浪屿,参观贝壳博物馆和菽庄花园,了解海洋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能体会华侨的爱国热情。

课程目标三:走进世界遗产土楼,感受客家人智慧与传承

    参观永定高北土楼群,了解土楼防震、防火、防御多种功能,体会客家人的建筑智慧,及其世代相传的团结友爱传统、淳朴敦厚的秉性。


【课程安排】

厦门线.png

备注: 

1.价格:因出发地点不同,价格将随出发地点不同而调整。

2.行程: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苏教国际保留调整活动顺序及个别项目的权力,但保证活动总量不变。

3.住宿:营地2-4人间。

4.用餐:5早9正,酒店早餐,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5.用车:当地专业旅游车队,空调大巴,保证每人一正座。

6.门票:行程内景点首道门票。

7.导游:在营地每台车配备1名专业导游陪同。

8.保险:活动全程为每名学生和老师购买了最高保额为50万元的保险。

9.特别说明:厦门大学校园不属于旅游景点,开放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10.关于火车餐:去程火车餐请家长自行准备,建议准备面包、八宝粥、牛奶、水果等干粮,请不要准备泡面、奶茶等需冲泡食品以及自发热食品;回程火车餐我们会安排打包的健康干粮,请家长放心!

11.天气多变,出行前请提醒学生带水杯、运动鞋、防滑拖鞋、防晒防雨用具等。

12.为了践行环保,请学生自带洗漱用品。

13.请提醒孩子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建议不要带过多现金、价格贵重的手机及相机之类的物品。

14.请随团老师务必随身携带教师证,以便进景区时能享受学生团队老师专享优惠价。如果是学校团体出行,建议提前准备盖公章的“学校研学活动证明”,以便活动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205号

联系方式:025-8333-5787

邮箱:myuni@jesie.org

投诉电话:025-8333-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