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冬)令营
璀璨文明 绚丽丝路——兰州研学营
【课程特色】
★ 探究地质特点    ★ 感受民族文化
★ 触摸历史变迁    ★ 翱翔艺术宝库

【课程简介】

    西汉张骞出使西域,历经万险,开通了中西交往的通道,后汉朝军队在西域大败匈奴,控制张掖、酒泉等关口,疏通西域交通线,促进了沿途各国经济文化的交流,形成了著名的“丝绸之路”。中国在西方世界中也开始被认为是向往之地,是最兴旺与古老的文明。

    随着新世纪“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的提出,古丝绸之路再次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就让我们“壮志西行追古踪,孤烟大漠夕阳中”,挥洒青春的风采!


【课程目标】

课程目标一:增强民族自豪感

    让营员们充分领略祖国的地大物博,增强民族自豪感。

课程目标二:地质文化

    耳闻不如目见,直面黄河河谷、山地、荒原、丹霞、雅丹、沙漠、雪山等不同地形地貌,让营员见识丰富多彩的地质形态。

课程目标三:探寻丝路明珠

    一一“拾起”莫高窟、鸣沙山、嘉峪关……这些丝路上的璀璨明珠,让营员们行学结合,了解珍贵的丝路文明。

课程目标四:项目拓展,合作共赢

    拓展项目全程贯穿,让营员们在娱乐的过程中学会合作共赢。

 

【课程安排】

丝绸之路线.png

备注:

1. 行程: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苏教国际保留调整活动顺序及个别项目的权力,但保证活动总量不变。

2. 住宿:当地营地2-4人间。

3. 用车:当地专业旅游车队,空调大巴,保证每人一正座。

4.门票:行程内景点首道门票。

5. 保险:活动全程为每名学生购买了最高保额未50万元的保险

6. 辅导员:在营地每台车配备一个专业辅导员。

7. 用餐:5早9正餐

8. 关于火车餐:去程火车餐请家长自行准备,建议准备面包、八宝粥、牛奶、水果等干粮,请不要准备泡面、奶茶等需冲泡食品,回程火车餐我们会打包健康干粮,请家长放心。

9. 天气多变,出行前请提醒学生带水杯、运动鞋、防滑拖鞋、防晒防雨用具等。

10. 为了践行环保,请学生自带洗漱用品。

11. 请提醒孩子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建议不要带过多现金、价格贵重的手机及相机之类的物品。

12. 请随团老师务必随身携带教师证,以便进景区时能享受学生团队老师专享优惠价。如果是学校团体出行,建议提前准备盖公章的“学校研学活动证明”,以便活动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205号

联系方式:025-8333-5787

邮箱:myuni@jesie.org

投诉电话:025-8333-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