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冬)令营
探寻历史之根 领略古都大美 ——西安研学营
【课程特色】
★ 千年长安、古今交融   ★ 探寻历史、读懂未来
★ 名著再现、历史重演   ★ 秦兵马俑、建筑瑰宝
★ 走进半坡、科技创新   ★ 明初城墙、气势宏伟

【课程简介】

    若将中国比作一棵参天大树,那么北京是树冠,西安就是它虬曲伸展在地下的根系;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都能在西安找到根源。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我们的先辈创造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为世界留下了无与伦比的精神财富,而这一段令人骄傲的历史起点,正是可以称作中华民族摇篮的人文之都——西安。

    走进中华民族的精神故乡——西安,通过对周秦汉唐的触摸和关中民俗民风的体验,将秦人精神植入孩子们的心中,将唐人自信诗情融于孩子们的血脉。


【课程目标】

课程目标一:团队活动助成长

    通过场景化的开营仪式,学习如何集体生活,加强安全意识;通过在陌生城市中的大型团队活动,锻炼沟通、规划、时间管理的能力,提升团队协作性,在活动中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课程目标二:观规模,探民俗

    参观西安博物院,感悟中华灿烂文明,体验关中民俗。

课程目标三:城市历史面面观

    通过学吹陶埙、钻木取火、植物锤染的体验,了解半坡史前文明;通过秦始皇兵马俑,博览古代军事史;在明城墙感受汉、唐气概。

课程目标四: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探索 

    小雁塔下听西安形象大使陈爷爷讲雁塔晨钟的故事;欣赏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华县皮影、华阴老腔;品尝陕西特色美食,学几句关中方言、吼一首秦腔、吹一曲陶埙、方城内我做主!

 

【课程安排】

西安.png

备注:

1. 参考价格:因出发地点不同,价格将随出发地点不同而调整。

2. 行程: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苏教国际保留调整活动顺序及个别项目的权力,但保证活动总量不变。

3. 住宿:营地2-4人间。

4. 用餐:5早7正,酒店早餐,正餐十人一桌,十菜一汤。

5. 用车:当地专业旅游车队,空调大巴,保证每人一正座。

6. 门票:行程内景点首道门票。

7. 保险:活动全程为每名学生和老师购买最高保额为50万元的保险。

8. 关于火车餐:去程火车餐请家长自行准备,建议准备面包、八宝粥、牛奶、水果等干粮,请不要准备泡面、奶茶等需冲泡食品,回程我们会安排一顿打包的健康干粮,请家长放心。

9. 假期天气多变,出行前请提醒学生带水杯、运动鞋、防滑拖鞋、防晒防雨用具等。

10. 为了践行环保,建议学生自带洗漱用品。

11. 请提醒孩子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建议不要带过多现金、价格贵重的手机及相机之类的物品。

12. 请随团老师务必随身携带教师证,以便进景区时能享受学生团队老师专享优惠价。如果是学校团体出行,建议提前准备盖公章的“学校研学活动证明”,以便活动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205号

联系方式:025-8333-5787

邮箱:myuni@jesie.org

投诉电话:025-8333-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