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冬)令营
我的未来大学梦——北大清华名校成长营
【课程特色】
★ 励志讲堂、经验分享   ★ 教授讲座、聚焦素养
★ 首都名校、感知特色   ★ 素质拓展、团队协作
★ 皇家园林、建筑瑰宝   ★ 北京皇城、历史沉淀

【课程简介】

  北京,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华民族文化的摇篮,也是人类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北京又是一座崭新的国际化大都市,历史和现代、古韵和新辉,完美地交融在这座世界瞩目的城市之中,展现着她在不同历史阶段拥有的不同历史文化和内涵。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是这历史文化名城的两颗璀璨明珠,它们不只是学生心中梦寐以求的求学殿堂,更是传播人文思想、科学精神、民主自由平等理念的文化圣地。“心向往之,行必能至”,提前感受著名学府的人文魅力,为自己做好升学规划和职业选择,冲破困难的阻挡,抵达梦想的彼岸!


【课程目标】

课程目标一:感受名牌学府生活,领略学府人文魅力。
    走进中国最负盛名的两所高校——清华北大,聆听名师讲座,感受高校学府气质,领略人文魅力,树立“今日游 名校,明天读名校”的学习目标!

课程目标二:深度感受北京的厚重历史及岁月沉淀后的传统文化!
    游故宫,访首博,登长城,进胡同……畅游北京城,体会浓浓的京味情怀!
课程目标三:体验科技的力量和时代变迁,感受新北京的活力及张力! 
    走访798,在艺术中放松身心,置身孩子们的天堂“欢乐谷”、“海洋馆”,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暑假!


【课程安排】

北京.png

备注:

1. 收费:因出发地点不同,价格将随出发地点不同而调整。

2. 行程: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苏教国际保留调整活动顺序及个别项目的权力,但保证活动总量不变。

3. 住宿:营地2-4人间。

4. 用餐:4早8正,营地自助早餐,正餐围坐或营养份餐(围桌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5. 用车:当地专业旅游车队,空调大巴,保证每人一正座。

6.门票:行程内景点首道门票。

7. 辅导员:每40名学生配备1名专业辅导员。

8. 保险:活动全程为每名学生和老师购买了最高保额为50万元的保险。

9. 特别说明:北大、清华、人大的准入时间和日期均受国家政策影响,保证学生进入其中两所,且校园不属于旅游景点,开放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10. 关于火车餐:去程火车餐请家长自行准备,建议准备面包、八宝粥、牛奶、水果等干粮,请不要准备泡面、奶茶等需冲泡食品以及自发热食品;回程火车餐我们会安排打包的健康干粮,请家长放心!

11. 天气多变,出行前请提醒学生带水杯、运动鞋、防滑拖鞋、防晒防雨用具等。

12. 为了践行环保,请学生自带洗漱用品。

13. 请提醒孩子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建议不要带过多现金、价格贵重的手机及相机之类的物品。

14. 请随团老师务必随身携带教师证,以便进景区时能享受学生团队老师专享优惠价。如果是学校团体出行,建议提前准备盖公章的“学校研学活动证明”,以便活动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205号

联系方式:025-8333-5787

邮箱:myuni@jesie.org

投诉电话:025-8333-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