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冬)令营
梦想起飞 草原巡礼——内蒙古研学营
【课程特色】
★ 星空课程——观测璨璀星空   ★ 沙漠文化——传递科普知识
★ 草原高歌——寻访蓝天白云   ★ 风力发电——探索亚州之最
★ 火山科考——研究自然灾害   ★ 敖包相会——拍摄烽火传奇

【课程简介】 

你知道这里有蓝天白云,你可知这里与浪漫星空几乎触手可及,除了蒙古包,除了敖包相会,除了篝火晚会,还有专业的天文仪器,天文讲师,带你寻找星空最闪亮的星!少年派的西北漂流记,角逐满腹经纶、能文善武的西北霸主,在这仅有的几天当中,让我们重新认识自我、重新定义友谊、重新正视困难、重新挑战极限,一切都从这里开始,放飞我们的梦想,再次踏上新的征途......


【课程目标】

课程目标一:了解沙漠——当沙漠遇上绿洲

了解沙漠的分布,了解沙子的种类,学会分辨不同的沙子,沙漠绿色探索、沙漠动物保护,沙漠徒步掘金,玩转沙漠转盘,开一场沙漠拍卖会。拍摄沙漠风景照,人体拼字,看谁在余晖下留下最美的影子

课程目标二:了解内蒙民俗文化

敬酒献哈达、歌舞升平;美食文化,手抓羊肉喝奶酒,威武豪放;星空璀璨邂逅流星雨;草原日出守望天际。

课程目标三:了解品牌故事——参观伊利博物馆

聆听企业创业发展史,感悟企业经典格言,了解伊利成为中国骄傲的发展演变。


【课程安排】

内蒙.png

备注:

1. 参考价格:因出发地点不同,价格将随出发地点不同而调整。

2. 行程: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苏教国际保留调整活动顺序及个别项目的权力,但保证活动总量不变。

3. 住宿:营地2-4人标准间

4. 用餐:5早9正5火车餐

5. 用车:当地专业旅游车队,空调大巴,保证每人一正座。

6. 门票:行程内景点首道门票。

7. 保险:活动全程为每名学生和老师购买了最高保额为50万元的保险。

8. 关于火车餐:去程火车餐第一顿晚餐请家长自行准备,建议准备面包、八宝粥、牛奶、水果等干粮,请不要准备泡面、奶茶等需冲泡食品,其余在火车上的用餐均统一安排火车餐。

9. 假期天气多变,出行前请提醒学生带水杯、运动鞋、防滑拖鞋、防晒防雨用具等。

10. 为了践行环保,建议学生自带洗漱用品。

11. 请提醒孩子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建议不要带过多现金、价格贵重的手机及相机之类的物品。

12. 请随团老师务必随身携带教师证,以便进景区时能享受学生团队老师专享优惠价。如果是学校团体出行,建议提前准备盖公章的“学校研学活动证明”,以便活动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205号

联系方式:025-8333-5787

邮箱:myuni@jesie.org

投诉电话:025-8333-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