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研修
名校认知
【课程特色】
★名校游历:走进大学校园,参观校史馆和图书馆等,感受大学氛围
★主题讲座:聆听学霸经历和教授建议,制作学习规划
★大学课堂:切实体验大学课堂,感受大学的学习氛围
★爱国教育:走进中山陵——爱国主义教育的圣地

【课程简介】

  在导师的带领下,走进南京著名高校,感受高校文化和学习生活的氛围;走进大学课堂,聆听主题讲座,思考和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

【课程安排】

名校.png

备注:

1. 行程: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苏教国际保留调整活动顺序及个别项目的权力,但保证活动总量不变。

2. 住宿:营地2-4人间。

3. 用餐:1早餐3正餐。

5. 用车:全程安排专业旅游车队,空调大巴,保证每人一正座。

6.门票:行程内景点首道门票。

7. 辅导员:在营地每台车配备1名辅导员。

8. 保险:活动全程为每名学生和老师购买了最高保额为10万元的保险。

9.特别说明:大学不属于旅游景点,开放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10.天气多变,出行前请提醒学生带水杯、运动鞋、防滑拖鞋、防晒防雨用具等。

11.为了践行环保,请学生自带洗漱用品。

12.请提醒孩子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建议不要带过多现金、价格贵重的手机及相机之类的物品。

13. 请随团老师务必随身携带教师证,以便进景区时能享受学生团队老师专享优惠价。如果是学校团体出行,建议提前准备盖公章的“学校研学活动证明”,以便活动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205号

联系方式:025-8333-5787

邮箱:myuni@jesie.org

投诉电话:025-8333-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