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美国项目班学生杨楠感言

发布时间:2017-10-19

首先谢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一眨眼,就结束了在南京日复一日的学习生活。4月开始到1月这么长时间让我经历了很多好的,不好的事情,当然从中我也学会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不同于普高的学生,我们所上的GAC课程虽说小考不断,却让我知道了该如何去写一篇合格的论文,为以后的大学学习打下了基础。在此,我还是想感谢所有的外交给予的帮助,正是他们的热情,让我毫无顾忌的去一遍遍请教,顺利地结束了三个阶段的学习。

除了每天需要完成相应的课程学习,雅思的练习填补了剩下一大半的时间,而就在我一次次被不如意的分数打乱阵脚的时候,老师没有放弃我,我的父母也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也就是这些站在我背后不断鼓励我的老师、同学、父母让我不甘于现状,不泄气,继续努力。其中我最感谢的是齐老师。我自知自己的作文水平并不高,有些欠缺,所以心里就比较抵触写作文。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她第一次叫我去当面改作文,也正是那一次,我才真的了解到她是一位很负责任的老师,之后我不管什么时候去找她,她都尽心尽力的为我解答,甚至就在我几次成绩下来后,很挫败的时候,她都很关心我,开导我,鼓励我。我想作为一个老师能够这样对待每一个学生,真的很感动,同时能作为她的学生我很荣幸。

当然,住宿的生活也占据了一半的时间。这是对我的挑战,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和同学生活,不仅是需要彼此之间的宽容,妥协,也可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在宿舍要顾虑的不只是一个人的感受,更需要考虑到其他舍友的感受,承担好自己的责任,产生了摩擦,不该只是逃避,而是更应该好好的解决,或许换来的会是更加深厚的感情。正是这次的住宿生活,我认识了杜宁,更加了解了夏卓伦,夏卓群,所有这几个月里接收到的帮助,宽容,让我懂得了很多。再次谢谢陪伴我这么久的舍友们。也真是住宿的生活,让我体会到妈妈做的菜是多香,家是多么美好,甚至当我回到常州的时候,打心里觉得呼吸常州的空气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我想这些都只是今后几年的一个预演,都是为了能够更好地适应国外的生活。

总之,在这里所有经历的一切,喜怒哀乐,都是我该感谢的,最后我想对坚持下来的自己说一声谢谢,对我的父母说一声谢谢,对所有关心过我的朋友,同学,老师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