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预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9

江苏国际预科学院是江苏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下属机构,成立于2003年,是全国首家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正式批准专门从事国外大学预科教育的学院。

学院地处南京市中心,在江苏省教育厅大院内。学院设施齐全,有独立的教学楼、报告厅、文体中心、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教师餐厅和外教公寓,总面积约12000平米。

学院下设教学科研部、外籍教师引进部、合作项目部和院务办公室,有中外教师和员工近100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预科学院。

学院的教学科研部有一支优质的中外教师队伍,开设了英语国家和非英语国家本科预科课程。经过十多年的建设,江苏国际预科学院已经逐步发展成集语言培训、预科教育、国际考试、留学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机构,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一条权威、安全、多元的留学之路,成功培养了2500多名学生赴美、澳、加、英、法、德、西、韩、日等国家留学。此外,还根据社会的需求,成功开办了托福、雅思、GAC/ACT、少儿活力英语、少儿英语夏令营等社会培训项目。

学院的外籍教师引进部是江苏省最大的外籍教师引进机构,为江苏省各类学校引进了大批优质的外籍教师,在外籍教师引进及综合服务管理方面形成特色,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学院的合作项目部在推进合作学校的国际合作和国际课程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院还设有美国GAC/ACT中心、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考点、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汉语考试考点、国家外国专家局TEFL IN CHINA项目授权培训点和考点、与西班牙大学联盟合作建立的西班牙语言中心、国家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等机构,学院在促进江苏的教育国际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