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美国项目李姝洁家长感言

发布时间:2017-11-20

 2009年4月初,我的女儿李姝洁收到美国芳邦大学全额奖学金入学通知书。作为李姝洁家长,我们感到欣慰,在此,我们还感到庆幸。当初选择江苏国际预科学院是一个正确之举。通过在江苏国际预科学院美国项目预科班8个多月的学习,预科学院在生活上给与了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诸位优秀的老师为孩子付出的辛勤汗水;感谢江苏国际预科学院特色的办学理念与寓教于乐、教学相长的教育方式;感谢江苏国际预科学院在学习上对孩子的鼓励与栽培;江苏国际预科学院为李姝洁以及每一位苏教学子提供了一个走向成功的平台,为孩子们留美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孩子在预科学院学习的过程中,给我最深的体会是,预科学院并不将教学目的局限于高分上,而是将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放在了首位。学院的老师们兢兢业业认真授课,并关注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关心爱护孩子的思想、生活与进步,让孩子感受到了母亲一般的关爱。在课余,预科学院能组织孩子参加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全面提升了孩子的综合能力,杜绝了“高分低能”这一现象的发生。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江苏国际预科学院的教师们以高尚的奉献精神投入对学生的培养中,校方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科学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为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和展示自我个性的舞台。使学生能够充分地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保持最佳学习状态。选择江苏国际预科学院是我们的幸运,感谢江苏国际预科学院是我们的心声,祝愿江苏国际预科学院为社会进步和祖国的教育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家长:范静秋  
 200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