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韩国班毕业典礼家长演讲稿

发布时间:2017-11-20

尊敬的各位学校领导和老师、各位家长和同学:
    
在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里,我非常荣幸作为江苏国际预科学院韩国预科留学项目学生家长代表,在毕业典礼大会上发言。
    
去年8月,我将女儿送进了江苏国际预科学院。如今,看到她以良好的成绩毕业,第一个收到祥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心中万分欣慰,我们当初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预科学院,江苏国际预科学院坚持“读政府国际预科,走留学安全通道”的办学理念和“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办学宗旨,成功打造国际知名大学认可、国内名牌高中支撑、国际课程为核心的“江苏学子海外升学模式”。在这里,我要由衷的表示谢意,感谢学校的领导、老师的关爱和培养,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教学设施,配备优秀的科任老师,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和渊博的知识教书育人,使同学们快乐地学习,健康的生活,顺利地度过了短暂而难忘的预科班生活,他们将带着恩师和家长的嘱托和希望,带着自己的梦想,展翅高飞,跨越重洋,开创未来。
    
“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当同学们远离家乡,远离父母后,同样能够主动学习、勤奋学习、快乐学习,学会宽容,学会奋斗,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迈好每一步,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的留学生,扬名海外、为国争光。当你们通过刻苦钻研、奋力拼搏,取得各种荣誉的时候,作为你们的家长和培养你们成长的学院,将是无比的荣光。我们殷切地盼望这一天早日到来。最后,祝所有同学都在将来取得更大的成绩,谢谢大家!

           韩国预科班 刁慈璇同学母亲 周长青
       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