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加拿大项目 陈必骜

发布时间:2017-11-21

学生简介:陈必骜,来自于江苏省震泽中学,于2008年9月份入读预科学院加拿大EAP课程。入学时雅思5.0分。经过一个多学期的预科课程学习后,雅思达到了6.5分。已经被卡尔顿大学的环境工程系和阿卡迪亚大学的营养学专业录取,顺利获得签证,将于今年9月份赴加进行本科学习。

 

学生感言: 在江苏国际预科学院近一年的时间里,我放弃了原来高中的学习模式。这里的一切都是新的,外教采用生动易懂的方式让我们爱上英语。语言重在交流,每两周我们就要准备一次演讲,组成小组或是以个人为单位,找资料,做PPT。我们很享受这种学习过程。多少自习课我们乐于去背诵那些有趣的单词;多少次我们会聚在一起讨论看过的英语小说。一同学习,共同进步。当我们迈出国门,一切都会不一样。在预科学院的一年就像是我们人生的过渡期。它教会我们许多,也改变我们许多。让我们做好准备扬帆远航。英语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教室里没有中文”。开始我们还不适应,可后来我们习惯了并将英语应用自如于日常对话中。在预科学院的一年真的帮助我改变了许多。由于在学院每天接触英语,会让你对英语不陌生,甚至取代了中文,这是神奇的。我很庆幸能有在预科学院这一年的学习机会。